close

上週六 又是個要去桃園的日子

桃園市大學念書的地方 有著滿滿的回憶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去那走走 晃晃

今天跟各位介紹的這間 早已久仰大名  

首先先看看他的店門口 沒招牌

IMG_9801.JPG

要不是朋友帶路 我還以為我走錯店

走進門內 各種驚奇迎面而來  畢竟小編樂於找蔬食美食  蔬食/素食拉麵 也吃過好幾家 但這家拉麵店真是嚇死小黑雯了 

第一嚇 : 菜單

絕對不是我拿了三張  而是有三張菜單 

IMG_9803.JPGIMG_9804.JPGIMG_9802.JPG

 

大致上分為  拉麵   鐵板麵  冷麵  火鍋 還有 烤的炸的韓式的 黑輪 甜不辣.......等 太多了~~~~

多到我看的眼花撩亂  畢竟吃素後 選擇相對性減少 

沒想到在這卻讓我陷入嚴重的選擇障礙(但我障礙的很開心XDDD)

想說第一次來 先從最簡單的拉麵開始~~

我選了茄辣野菇拉麵 =辣的番茄+野菇

IMG_9811.JPG

 

 

上菜的時候迎接而來的

第二嚇:一盆拉麵

這不叫一碗拉麵 叫一盆拉麵吧!!!!!!!!!

不但如鍋子般大 連裡面也是扎實的麵和沒有素料的香菇 蔬菜 都很nature~的~

微辣的番茄,酸酸甜甜微微辣 適合喜歡一點點辣的你 (微微辣) 

還好學姊跟我一起吃一碗 最後食力不堅強的我們 大概還剩1/3吧 

帥氣朋友選了韓醬燒G拉麵=韓式口味湯頭+杏包菇

 

IMG_9812.JPG

韓式辣醬的味道加上很多的蔬菜'杏包菇 我很喜歡這味道

辣辣的又很香~~~若是喜歡重口味的 可以選這個唷~~~

IMG_9813.JPG

這是串燒G 如果愛孜然的你一定要選

串燒醬也很對味 

IMG_9809.JPG

 

最後是小黑雯最愛 甜不辣~~~ 韓式口味

甜不辣 配上韓式醬酸酸辣辣 好好吃

推推~~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小黑雯總結-------------------

價位 : 一碗麵190~300  

份量 :超大份量~建議女孩兩人一碗 再點其他小菜~~  壯丁一碗就吃到超飽 絕對滿足

空間 : 空間很大唷~~~ 多人聚餐也不是問題

美味 :口味超多,適合嘗鮮的你

重點是 這種價位在台北絕對找不到 ,或許他不像他們做的那麼細緻的配菜和擺盤,但味道絕對不輸他們 適合適量大的你

 

店家資訊

地        址: 桃園市中埔六街179號

電        話: 03 358 0980

網        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uPingqDaoMian

 

營業時間:

 
中午:11:00AM - 2:00PM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晚上4:30PM - 8:00PM
 
 
 
 


隨時注意臉書~~會提醒休假時間唷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